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三方公司总裁姜敏:打造民族体育精品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经过近4个月的努力, 2009中华龙舟大赛柳州总决赛今天要在这里启动了。首先,我代表北大三方向大力支持本次赛事的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胡建国主任、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阮伟先生、中共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甘霖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华龙舟大赛”是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关怀指导下与北大三方共同开发的一项新的民族传统体育赛事。赛事的目的旨在于“传承传统体育文化,实现中华民族文化复兴”,探索后奥运时代民族体育的市场运营模式,创造大众喜爱的赛事精品。

  在整个赛事的运营过程中,我们面临的困难无数多,但我们的团队从未动摇过,因为我们深知,这不是在做一个项目,而是在开创一项事业,也许更是一个时代。

  “中华龙舟大赛”从今年5月端午节开赛以来,经过四个月的激战,历经8个城市,共有20多个省市290多支队伍,7500多名运动员参赛。赛事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24日在美丽的龙城柳州举行,丰厚的“龙城”历史文化积淀与“中华龙舟大赛”的传统体育文化一脉相承,中华龙舟大赛有了回家的感觉。柳州市政府对举办这次总决赛给与了高度重视,专门配备了赛事的对接班子,在赛场规划、赛事接待、电视转播等方面做了周到细致的部署,为大赛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总决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给予了大力支持,中视体育娱乐公司成为了我们的赛事主办方之一,为整个赛事的推广和传播提供了有力的媒体支撑。在这里我还是要发自内心的感谢中视体育的阮总以及您的团队,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盛的硕果。

  今天离总决赛正好一个月,下个月的今天,“中华龙舟大赛”柳州总决赛就将在美丽的柳江上演,来自全国近20支优秀队伍,500名运动员将在那里进行巅峰对决。我们也将继续做好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漂亮的完成今年的赛事任务。为我们建国六十周年献上一份礼。

  最后预祝2009中华龙舟大赛柳州总决赛圆满成功!祝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龙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