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临沂:“齐鲁飞燕”旧馆新貌迎全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5:52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9月24日电(记者吕福明、潘林青)临沂将于10月10日至14日承办十一运会女子篮球小组赛。由于临沂承办过多年的CBA、WCBA比赛,场馆设施完善,有非常好的篮球运动基础。临沂市对场馆进行了改造。改造工程包括体育馆和训练馆两部分,体育馆用于比赛,训练馆用于运动员训练。

  远看临沂市体育馆,给人一种既古朴大方又极具现代的美感。临沂市体育馆整体设计外观呈“半金字塔形”,基座沉稳,寓意齐鲁文化的深厚底蕴;其两翼对称,向上冲刺,如飞燕展翅凌空,充分表达了体育竞技昂扬向上的精神,称之为“齐鲁飞燕”。

  据十一运会临沂赛区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临沂严格按照全运会比赛标准制定了场馆改造提升工作方案,本着节约、实用、提升的原则,对体育馆的电子显示屏进行了重新安装,对体育馆的电力保障、通讯网络、卫生设施、监控系统、消防安保工作用房进行了全面的改造提升。(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