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乒球赛山东女团要夺冠 男团解放军无人能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8:30  齐鲁晚报

  □记者王健

  本报青岛9月23日讯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24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拉开大幕。本次比赛历时9天,共产生男团、女团、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和女单7枚金牌。

  率先进行的是团体比赛。山东女队实力不俗,李晓霞、彭陆洋、曹臻实力强劲,有望在家门口夺得冠军。不过,李晓霞等人面临北京、辽宁等队的挑战。

  根据女单比赛赛程,张怡宁和李晓霞分别处在上、下半区。张怡宁的潜在对手有刘诗雯、帖雅娜。相比之下,李晓霞的潜在对手更多一些、实力更强,郭跃、郭焱、姜华珺,哪个都不好对付。

  男团项目中,拥有王皓、张继科等高手的解放军队几乎是“ 无人能敌”,而马龙领衔的北京和马琳担纲的广东也都实力不俗。

  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24日9时正式开始,率先进行的是团体预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