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跳水队国庆出征全运会 女子一米板有望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6:57  重庆晚报
重庆跳水队国庆出征全运会女子一米板有望夺牌

重庆全运代表团和乔丹的签约仪式

  本报讯 重庆代表团参加第11届全国运动会的第一块奖牌可能将在国庆期间诞生!作为较早赶赴全运会赛场的重庆代表队,下周三,重庆跳水队就将出发至济南参加国庆期间举行的全运会跳水决赛,重庆队有望在女子1米板上冲击一枚奖牌。

  女子一米板有望夺牌

  虽然十一运会正式开幕在下个月的16号,但不少项目已陆续展开了较量。跳水决赛就将在10月3号开赛,重庆跳水队已经整装待发。

  据重庆运动技术训练学院水上系副主任周毅生介绍,下周三一早,重庆跳水队一共17人将出发赶赴山东济南,目前队员们的体能状态以及心态都调整到了最佳位置。“不过跳水项目,重庆的实力并不强,3号开始的男子团体我们没有参加,4号有女子团体比赛,我们预赛时排第六名,决赛争取还是拿个名次。”周毅生说,虽然重庆跳水队实力并不强大,但是目标仍是夺牌,“我们在女子1米板上有冲击奖牌的实力。”参加女子1米板比赛的施廷懋曾在去年的全国跳水锦标赛上夺得女子3米板季军,她是重庆跳水队夺牌的希望。

  重庆军团吸引赞助商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重庆全运会的后勤保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日前,重庆代表团就和国内著名体育服装品牌乔丹签订了赞助合同。

  在即将开战的济南全运会上,重庆代表团健儿将身披乔丹战袍征战全运,而之所以选中重庆,乔丹公司正是看重的重庆队在田径、武术、举重、拳击等项目上有冲击金牌的实力。记者 余彦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