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女排比赛开始售票 冯坤周苏红等悉数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5:52  济南时报

  时报讯 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排球比赛将于2009年10月9日至12日在济南市章丘体育馆举行,奥运名将王一梅、冯坤、周苏红等会悉数参赛。

  四天时间将进行女子排球复赛(1-8名)阶段的比赛,自9月25日起,十一运女子排球决赛门票公开销售,票价分别为30元、50元、80元和100元,广大球迷和市民可就近在全市94个全运售票网点购买门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