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家中国公司如此有钱 5年为博尔特送上1.15亿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5:31  现代快报
哪家中国公司如此有钱5年为博尔特送上1.15亿美元

闪电博尔特

  昨天,据牙买加媒体报道,一家中国公司希望与博尔特签订一份为期5年、价值上亿美元的合同。为了吸引这位田径巨人的加盟,这家公司还表示愿意分股给博尔特。面对如此诱人的蛋糕,只要博尔特愿意,该协议数周之内就有望敲定。

  这笔合约由博尔特在中国的经纪公司AMG负责谈判,该公司从去年就已经开始了与中国公司商议合作的相关事宜。公司CEO威廉姆斯说:“8个月以来,我们收到了好几个合作意向,最终经过多方面的考虑确定了这一家。”不过,威廉姆斯并没有透露这家公司的名称以及所属领域,但他表示,签订了这份5年合同后,博尔特共将得到1.15亿美元,并具有让这家中国公司在国内外的销售额超过3亿美元的市场潜力。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奥运会前,博尔特是运动品牌彪马的签约运动员。彪马公司的CEO约亨日前表示,北京奥运会成功之后,分析家认为博尔特所创造的宣传效应高达3.58亿美元,而当时彪马签约博尔特所花费的代言成本仅为150万美元。

  那么,这家神秘的中国公司到底是何方神圣?虽然牙买加媒体的文章没有透露这家公司的任何信息,但是从行文中不难看出,这家公司极有可能是来自国内的一家体育用品公司。

  该文章表示,目前中国公司与国际顶级体育明星合作非常频繁。借助国际知名运动员的影响力,从而提升自己品牌的价值,并占据国内外市场,已经成为中国体育用品公司商业营销的一个固有模式。

  (快报记者 付智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