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处理不当三莫斯科警察被开除 田协:检查证件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1:5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莫斯科警察总局新闻局人士日前向俄新社透露,由于9月16日对中国运动员处理不当,新上任的莫斯科内务总局局长弗拉基米尔·科洛科利采夫开除了三名索科利尼基警察分局快速反应组警察,他们分别是警察中尉、警长和警察中士。

  对此,中国田协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已知此事,“没什么了,被检查证件也是正常的啊。至于开除他们,可能只是按相关规定办事吧。”

  9月16日正在值勤的警察拦住一辆汽车,里面坐着几名中国公民。警察检查了他们的证件,原来是出国比赛的中国田径运动员。“一名男子当时没有护照,但他向警察出示了能证明他是比赛参与者的证件。尽管身份被查明,但是这名男子最后因没赶上火车而掉队。”莫斯科警察总局新闻局人士透露。随后,受侵害方就索科利尼基警察分局警察的行为向科洛科利采夫递交了声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