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威尔盖伊不服博尔特 称将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9: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虽然博尔特退出了今晚的上海黄金大奖赛,鲍威尔和盖伊的飞人大战依然值得关注。作为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不认为博尔特的时代已经开启,他还想打破世界纪录,盖伊也表达了相同的想法。 

  在博尔特横空出世前,他的老大哥鲍威尔是田坛百米第一人,如今鲍威尔依然想坐这个位置,“今年我一直有伤,状态没到最佳。等身体恢复好了,我就要重新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博尔特此前表示会改练跳远,这样势必会分散他在100米上的精力,不过盖伊这样的选手显然不需要“优待”,“博尔特练不练跳远,我一点也不关心,我在100米中的获胜几率也与此无关。在我看来,只要我和鲍威尔脱离伤病,我们都可以跑出更好的成绩。”

  110米栏名将阿兰·约翰逊也来到了上海,38岁的约翰逊本来已处于半退休状态,主办方这次特意请他来给刘翔捧场。约翰逊心情非常不错,“能和刘翔同场竞技,这感觉很棒,他是中国的英雄,我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