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伊琳尽显“一姐”风范 伤愈复出输掉比赛赢得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9:18  济南时报

  在国家体操队“一姐”程菲因伤未能参加本届全运会体操比赛后,实力强劲的杨伊琳接过了“一姐”的大旗。杨伊琳不仅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了女团银牌和女子全能银牌,而且在比赛场外也彰显着“一姐”风范。

  昨晚的比赛中,细心的杨伊琳不仅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连续在跳马和高低杠等项目中夺得高分,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而且她也体现出了国家体操队大姐的风范。在高低杠比赛开始后,杨伊琳热心帮助将上场比赛的队员擦拭高低杠,提着喷雾器来来回回,忙得不可开交。在自己比完平衡木后,她又取来热身皮垫,帮助浙江队何宁准备平衡木的动作。之后,杨伊琳才回到运动员座位上休息。

  昨晚比赛场上,杨伊琳是赢得观众掌声最多的队员。凭借在跳马、高低杠以及平衡木上的稳定发挥,杨伊琳在从第二轮开始就稳居首位。不过,在最后的自由体操项目中,杨伊琳出现失误,仅拿到了13.800分,最终被状态奇佳的国家队队友邓琳琳赶超,遗憾地获得一枚银牌。赛后,全场观众再一次把掌声和欢呼送给了杨伊琳。

  不仅观众喜爱杨伊琳,很多参赛的教练和队员都喜爱杨伊琳。北京队教练刘群琳在赛后对记者说,“杨伊琳今天的表现非常棒!在伤愈复出后这么短的时间,她能发挥得这么好,真的很不容易。”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杨伊琳首先向自己的好友邓琳琳送上了真挚祝福。杨伊琳对自己的发挥也比较满意,“我觉得自己今天发挥得不错,只是在最后的自由体操项目上没有调整好。我并没有什么遗憾,教练对我今天的表现也很满意。在比赛中,我就一直嘱咐自己要静下心来,不要浮躁,我也做到了这一点。”

  在今年年初,杨伊琳才做了腰部手术,为此,她也错过了本届全运会的体操预赛。不过,在昨晚的决赛赛场上,伤愈复出不久的杨伊琳找回了感觉。对此,杨伊琳笑言:“全运会体操预赛结束后不久,我才开始恢复训练,刚开始身体非常难受,不过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并走到了今天的决赛场上。”(记者 王兴步孟祥君 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