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复出其他明星只能当配角 上海赛压轴大戏属于他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李晶)刘翔一出,谁与争锋。尽管今晚的2009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聚集了伊辛巴耶娃、盖伊、鲍威尔等世界名将,但随着刘翔的复出,其他所有明星都成了配角。昨天传来关于赛程安排的最新消息,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原本将于今晚9点35分进行,但组委会临时将男子110米栏的比赛推迟到9点55分的压轴大戏时间进行。

  刘翔的影响力还远不止于此。去年的上海黄金大奖赛,由于刘翔的缺席,门票就连10元都卖不出去。然而,自从刘翔上周宣布参赛后,今年的情况来了个大转弯。据赛事票务负责人徐玲介绍,近几天的大奖赛门票销售非常火爆,这次比赛门票从60元到1380元分为5档,“现在1380元和980元的高档票卖得都差不多了,其他的低档票也卖了八成以上。”

  今晚将是刘翔因伤休养13个月后的第一场比赛,除了特拉梅尔、阿兰·约翰逊等对手外,刘翔还面临天气带来的挑战。有消息称,上海今晚将面临三四级风和下雨的可能。此外,由于近日来上海都在受台风影响,尤其是夜间的风力更大,再加上体育场内风向变化也没有规律,刘翔或许将面对顶风跑的可能。

  此外,昨天下午还进行了第三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盖伊、鲍威尔、阿兰·约翰逊和特拉梅尔登台亮相,对于刘翔的复出参赛,阿兰·约翰逊表示:“我很高兴听到了他复出的消息,他是中国的英雄!运动员都不是机器人,一辈子往前走不可能不出伤病问题。严重的话,恢复起来还很难,而且还有个人焦躁的问题。即使复出了,刚开始你连一点胜利的可能性都没有,只有慢慢开始进入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