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发布会三小丫都说满意 伊琳摘银也超额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6:30  齐鲁晚报

  邓琳琳、杨伊琳、眭禄。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三个小丫坐成一排,一个比一个可爱。而对于自己的表现,三个人都用了同一个词:满意。

  尽管同为北京奥运会冠军,但外界更看好何可欣和杨伊琳。没想到,不被看好的邓琳琳最终拿走了全能金牌。赛后,琳琳笑嘻嘻地说,“夺冠的感觉很不错。”

  邓琳琳的冠军来之不易。北京奥运会之后,她膝盖受伤,并接受了手术。“开始恢复的时候,有点急,状态也有反复。多亏教练、队医对我的帮助很大,才有了今天这枚金牌。”尽管年纪不大,但琳琳感慨良多。

  虽然只得到银牌,但熟悉内情的人都知道,杨伊琳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小丫在点评自己的表现时说,“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教练对我也很满意。”

  原来,杨伊琳的经历更坎坷。由于腰部手术,她缺席了去年的冬训,而那个时候,正是队员提高难度的最佳时机。杨伊琳告诉记者,“我要感谢国家队的陆善真指导,他没有让我急着上难度,而是在全运会预赛之后才开始恢复难度。虽然一开始有点难受,但现在感觉好多了。”

  比赛中,杨伊琳的嘴里念念有词。赛后,她透露了自己念叨的内容,“前两场比赛我有点浮躁,担心今天静不下来,所以就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有太多的杂念。”

  铜牌获得者眭禄的满意度甚至比邓琳琳和杨伊琳还要高,“没想到最终拿到了第三名,所以我对自己非常满意。”

  有记者对眭禄说:看你平时没什么表情,好像不会笑。闻听此言,眭禄马上露出笑脸,“谁说我不会笑呀,只是你没看到而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