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男排换血上调二线队员 打算引进外援备战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5:5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2009-2010年全国排球联赛赛程昨对外公布,以升班马身份出战的湖北男排参加男子A组的比赛,比赛将于2009年12月19日至2010年3月23日进行,10支参赛队包括上届联赛获得A组第1至第9名和B组第1名的湖北队。

  省篮、排球管理中心书记张仁江表示,在无缘全运决赛阶段比赛后,湖北男排针对新赛季联赛进行了队内调整,上调了二线队的四五名队员。另据了解,为打好新赛季全国联赛,湖北男排已有引进外援的意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