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伤上阵获全运个人全能第6名 江钰源笑着离开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4:53  都市快报

  比赛的事,尽力了就好

  全运会体操女子全能决赛 第6名:江钰源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依然像一只小老鼠一样跑过混合采访区,但昨天的江钰源却没有过于回避记者对她的采访。而且很多人都说,江钰源昨天的微笑,是全运会开赛以来最灿烂的。

  在昨日的全运会体操女子全能决赛中,江钰源最终获得了第6名。很明显,随着伤病的好转,江钰源的状态越来越好,也越来越有信心。“两个月没有系统训练,这次的比赛对我来说是非常困难。但最让我高兴的是自己的状态在恢复。”赛后,江钰源在大巴上说了这样一句话。说完,她就低下了头开心地发起了短信。家人和朋友都在关注江钰源的成绩,江钰源要把最终的结果告诉他们,而脸上的笑容,表明她对结果挺满意。

  “预选赛是第13名,这次决赛是第6名,源源调整得不错。”浙江体操队总教练陈红也很满意江钰源的成绩。据陈红介绍,江钰源从7月份开始受伤,此后一直在养伤,“她是边比赛边调整状态,到了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状态好起来了。”不过由于江钰源的伤病,打乱了浙江体操队的计划,原来他们是希望江钰源带领女团去夺金的,而江钰源在女子全能比赛中也有冲金的实力。

  昨晚比完高低杠后,江钰源下场后和带队教练熊景斌来了个大大的拥抱;比完平衡木,江钰源下场后和身边的队友握了握手;比赛全部结束时,江钰源笑着和边上的运动员一起离开体育馆。而此前一直在第6位左右的浙江另一小丫何宁,因为在最后两项中的失误只拿到了第11,她离开体育馆的时候脸色凝重,随后苦笑着做了个鬼脸。

  全能决赛名次

  金牌:邓琳琳(安徽)

  银牌:杨伊琳(广东)

  铜牌:眭 禄(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江钰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