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东亚运动会巡回展已吸引逾7万市民参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21:5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16日体育专电 (记者徐征)2009年香港东亚运动会组织者16日透露,香港东亚运动会大型巡回展览迄今为止已经吸引超过7万名市民参观。9月18日至20日,这个展览将移师香港太古城中心继续举行。

  香港2009年东亚运动会大型巡回展览是在香港、九龙、新界各大商场巡回举行的大型展览。首场活动于3月底举行,整个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1月。展览内容涵盖东亚运动会历史、香港运动员过往佳绩、香港东亚运动会展览廊、义工计划、主题歌、倒计时活动和大会的不同设计项目。

  除了这个大型巡回展之外,组织者还在香港18个区的不同地点举办各类小型展览。据悉,从3月至12月东亚运动会开始前,共有36场小型展览。

  香港东亚运动会将于12月5日至13日举行。届时,超过3000名来自九个东亚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将会云集香港争夺金牌,其中包括中国、朝鲜、中国香港、日本、韩国、中国澳门、蒙古、中华台北和关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亚运动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