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防控甲流长春学校体育场馆停止向公众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9:45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9月16日体育专电 (记者王昊飞)针对目前甲型流感防控情况的变化,吉林省长春市学校体育场馆从16日起停止向公众开放,同时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暂时取消组织室内全民健身活动。

  据长春市体育局尹维萍介绍,长春市作为全国首批学校场馆向社会免费开放的7个城市之一,最近三年来已陆续有80所中小学校的体育场馆、设施向群众开放,有力地推进了长春市体育民生工程的建设。针对甲型流感的防控情况,为确保在校师生乃至群众的健康,学校体育场馆暂时停止向公众开放。

  “停止开放学校体育场馆的同时,原定将于今年9月下旬举办的围棋、桥牌等室内项目比赛也临时取消,”尹维萍介绍,“取消室内比赛、停止开放学校体育设施,并不代表群众体育活动停止,毕竟户外运动有助于预防疾病。所以,未来一段时间内,长春市将尽可能地在空气清新的户外或森林组织体育活动,将徒步、健身跑等项目作为维持健康体魄的首选。”(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