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1届全运会火炬在上海传递 刘子歌担任主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9:4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6日体育专电 (记者吴霞)16日,第11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上海浦东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游泳运动员刘子歌担任这次火炬传递的主火炬手。上午9时50分左右,刘子歌高擎火炬走下主席台,点燃其他三名火炬手的火炬。随后,火炬传递队伍从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广场出发,沿着陆家嘴地区景观道路前行。

  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区总规划师、同济大学教授吴志强也是参加这次传递活动的火炬手之一。作为一名“世博人”,吴志强说:“希望我们2008年的奥运,2009年的全运会,2010年的世博会,像我们的火炬传递一样,一棒棒传过来,传进世博园”。

  第11届全国运动会将于10月16日至28日在山东举行。上海代表团共有775名运动员参加预赛,进入决赛阶段比赛的运动员超过690名,创上海历届全运会参赛人数的新高。(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