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6届亚运会西出国门巡访“丝绸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8:11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16日体育专电 (刁甜甜 陈炜)9月16日,在我国西部陆路口岸新疆霍尔果斯口岸,16辆绘有国旗、第16届亚运会会徽等图案的汽车依次穿越国门,踏上“陆上丝绸之路”。

  这是第16届亚运会海外宣传推广的系列活动之一,当日上午,组委会在霍尔果斯口岸举行“陆上重访丝绸之路”活动出境仪式。

  据了解,“陆上重访丝绸之路”活动从中国广州出发,途经中国西安、嘉峪关、伊宁、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等古丝绸之路城市,以土库曼斯坦的阿什哈巴德为终点,再原路返回入境。其中,在中亚五国的活动将历时36天。(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