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鲍威尔韩国赛将再直接对话 美牙金花200米争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虽然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将缺席亚洲之行,但鲍威尔和美国名将盖伊已确定将参加下周的韩国大邱田径邀请赛。

  韩国大邱田径邀请赛将于本月25日举行,因为2011年田径世锦赛的举办地正是在此,因此本届邀请赛也被看作是下届世锦赛的序幕。之前包括博尔特在内的众多名将都表示将前往参赛,提前适应场地。但随着倍加感到疲劳,博尔特于上周宣布退出上海赛和大邱赛,取消了自己的亚洲之行提前回国休整。

  不过,缺少了博尔特的上海赛和大邱赛不乏看点,其中上海赛因为中国飞人刘翔的复出而倍受关注。现在,大邱赛组委会也正式宣布,他们收到了盖伊和鲍威尔确认参赛的邀请函。

  届时,盖伊与鲍威尔将再次在百米赛场上直接对话。在上周末的田联总决赛上,美国人盖伊以9秒88的成绩夺冠,在8月的柏林世锦赛上,盖伊也力压鲍威尔摘银。不过在黄金联赛布鲁塞尔站上,鲍威尔表现更胜一筹夺冠,盖伊位居次席。因此,此番两人再度直接对话,仍将火药味十足。

  此外,美国队中还将有重量级明星前来参赛,其中包括女子200米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菲利克斯与柏林世锦赛铜牌获得得者杰特。而牙买加女飞人坎贝尔-布朗也将出战女子200米,与菲利克斯上演奥运会冠军和世锦赛冠军的直接较量。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鲍威尔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