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郑波为全运配临时搭档 携手田卿惊险闯过首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开始正赛首轮争夺。新组合郑波/田卿以2-1险胜跨国拍档根达齐(马来西亚)/安娜斯塔西亚·鲁斯基赫(俄罗斯)。

  十一运会开赛在即,本次大师赛无疑为队员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热身机会,郑波、田卿就是专门为了全运会而新组合的搭档。这是两人第一次配对打国际比赛,郑波坦言正是因为配合上的生疏导致了他们第二局以9-21的大比分落败,不过由于两人的整体实力毕竟高出一筹,他们以21-15和21-18赢得第一和决胜局。

  田卿则把输掉第二局的原因更多的归结在了自己身上,“因为自己打混双比较少,跑位急躁,不是太自信。第二局对方打我们后场,我们的防守比较多,静不下心来。”

  此时,郑波显示了老大哥的风范,他总结道:“毕竟是第一次配,磨合肯定有欠缺,但今天的比赛总体山发挥出了我们两个人特点。”

  本次大师赛也是两人的唯一一次热身机会,因为接下去的日本超级赛,郑波依旧和马晋搭档出赛。

  4年轻的十运会,郑波和黄穗为湖南拿到了混双金牌,此番湖南队卫冕的期望寄托在了郑波和田卿身上。(李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