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体操女团资格赛 程菲缺阵湖北仍晋级女团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1:1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济南15日电 (记者彭青)全运会体操决赛今日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了女子团体和个人资格赛,湖北队小将们在程菲缺阵的情况下敢打敢拼,顺利晋级女团决赛。

  今日下午,由成曼、胡玉虹、黄莹、刘雅惠和张业玲子5位小将组成的湖北女团阵容在比赛中敢打敢拼,虽然在平衡木上有三人出现掉下器械的失误,但在跳马、高低杠和自由操三项比赛中几乎零失误,成为参赛各队失误率最低的队之一,最终以214.025的总成绩排名第五晋级决赛。

  晋级决赛的另七支队为上海、广东、湖南、浙江、北京、广西和四川队。

  湖北队在个人资格赛中晋级决赛的有张业玲子的跳马、全能、胡玉虹的全能和黄莹的平衡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