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体育局副局长展望全运体操男团:川军要当心

  张容伟展望全运体操男团决战——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贾知若)“全运会体操男团决赛,你可以说四川队没有目标,因为我们首先要让队员们轻装上阵;也可以说有目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四川代表团非常希望我们的体操男队能够冲来一块奖牌!”昨天在女子团体资格赛现场,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运动技术学院院长张容伟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女队虽然发挥欠佳,男队却是八面威风,在资格赛中暂列团体第三位,邹凯、冯喆、罗泽鹏和张鑫分别进入六个单项决赛,其中,邹凯雄踞自由体操资格赛成绩榜首(单杠暂居第二),冯喆则获得双杠、

  跳马两项第一,个人全能暂列第二。由此观之,川军在体操项目中的夺金点甚多,有望成为四川代表团中的“夺牌大户”。对此,张容伟昨天表示了适度的担忧,他说:“资格赛过后,四川体操男队表现出来的实力很强,可以说已经成为众矢之的……俗话说‘江湖险恶’,这种情况下我们更需要当心,这几天我们和教练组经常开会到深夜,达成了共识,那就是不给运动员任何压力,让他们放手一搏,同时希望四川选手们具有宝贵的‘平常心’,不想名次,只需要在赛场上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这样的话,我们就不会在济南留下遗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