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届国家蹼泳队在汉成立 亚洲室内运动会上演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5:1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大学生记者张瑞林)2009年全国蹼泳锦标赛昨在武汉体院战罢,新一届中国蹼泳队随之成立。

  据中国蹼泳队教练组组长、武汉体院运动训练学院游泳教研室主任王超英介绍,新一届国家蹼泳队共29名运动员,其中7人来自武体。此外,还有今年7月在世运会上打破3项世界纪录、8月在蹼泳世锦赛上独揽5金的朱宝珍。

  新一届国家队即将赴广东湛江集训,今年10月在越南举行的亚洲室内运动会,蹼泳队将力争6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蹼泳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