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伤退十一运未有退役打算 国家队期待她征战伦敦

  本报济南9月15日电 (特派记者 周婉琪) 程菲退赛成为十一运体操比赛的头条新闻,今天下午程菲虽然随湖北女队出现在赛场上,但她并未参加跳马和自由体操的资格赛,赛后程菲确认,她已经退出了十一运的体操比赛。

  旧患早就令程菲放弃了十一运平衡木的比赛,本月13日她在训练中再度受伤,最终的退赛决定在15日凌晨作出,原因是程菲的右膝后十字韧带撕裂,她也因此不能代表中国队征战10月的伦敦世锦赛。程菲在赛后表示,虽然走路不成问题,但腿部发力不行,不能做高强度的动作,特别是对腿部力量要求很高的跳马和自由体操。

  程菲的退赛对湖北体操队乃至整个代表团的影响是重大的,程菲本人也非常想参加全运会,但湖北队没有以牺牲运动员的健康为代价来追求比赛成绩,此举得到了多方的赞扬。

  程菲今年已经21岁,有人担心这次受伤会导致她就此退役,但程菲表示还没有退役的打算。国家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透露,打算让程菲休息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来恢复身体,国家队并不想她到此为止,并期待她能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