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女子体操资格赛结束 陆善真点评新人很抢眼

  本报济南9月15日电 (特派记者 周婉琪) 今天,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比赛结束了女子资格赛的争夺。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杨伊琳、李珊珊领衔的广东女队以223.825分的成绩获得预赛第2名,闯入女团决赛,落后上海队0.275分。此外,广东女队在全能、自由体操、高低杠和平衡木4个单项上均有选手获得决赛资格。状态最出色的是黄秋爽,摘得了全能预赛的头名,还获得自由体操的第2名和高低杠的第3名,杨伊琳则名列全能第3名和高低杠第2名。

  女子资格赛结束后,中国女子体操队总教练陆善真作出了点评,他认为年轻选手的表现很抢眼,例如上海队的眭禄、广东队的黄秋爽和吴柳芳等;同时,像杨伊琳和何可欣这些奥运冠军也能保持一定的竞争力,这将令中国女子体操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十一运会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