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因伤缺席体操世锦赛 奥运三金花携一新人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5:22  中国体育报

  王向娜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记者从国际体联官方网站上得到消息: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中国女队的名单已经出炉,除北京奥运会女团冠军成员何可欣、杨伊琳、江钰源外,还出现了上海小将眭禄的名字,女队队长程菲因伤缺阵。随后,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本次世锦赛将于10月12日至18日在英国伦敦举行,为单项世锦赛。每支队伍只能报4名队员参赛,程菲和肖莎、邓琳琳都是中国女队的替补人选。

  “本次世锦赛,我们希望女队在全能上有所突破,因此也派出了3名全能选手,何可欣、江钰源,包括杨伊琳都是全能选手。按照赛程规定,每个国家在单项上只能有两人参加,到时候我们会根据选手的状态有所选择。”陆善真说。北京奥运会的女子全能冠亚军得主美国选手柳金和肖恩-约翰逊已确定不参加本次比赛。

  不过,陆善真强调,目前公布的名单会根据选手们在全运会比赛上的表现有所调整。由于世锦赛和全运会时间冲突,全运会体操项目的决赛将于9月14日在济南开战。

  至于程菲的缺阵,陆善真表示也是无奈之举。自北京奥运会之后,程菲一直受伤病困扰,近期左脚又出现了一些新伤,“全运会和世锦赛时间相隔非常近,让程菲放弃世锦赛,也是为了让她在全运会之后好好休息,为今后的训练和参赛做一个休整。”陆善真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