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将办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700人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14:08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9月12日体育专电 (记者武勇)新华社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获悉,宁夏决定明年6月在吴忠市举办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为了争取2011年在贵州举办的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展现宁夏较强的民族体育实力,宁夏决定举办此次运动会。

  届时,将有银川市、石嘴山市和中央驻宁单位等10个代表队的700人参加比赛。运动会设置了抢花炮、珍珠球、木球、武术、民族摔跤、方棋和龙舟等12个竞赛项目。(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