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年后奇迹再现 卡纳耶娃艺术体操世锦赛单人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22:5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11日电(记者马杰)第29届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11日结束了个人全能的比赛。俄罗斯艺术体操“新女皇”、北京奥运会个人全能冠军卡纳耶娃以113.850分的总成绩夺得个人全能冠军,成功实现了包揽赛事全部5个单人项目金牌的目标。

  至此,卡纳耶娃成为继同胞科斯蒂娜在1992年布鲁塞尔世锦赛之后,历史上第二位包揽世锦赛单人项目所有金牌的选手。

  另一名俄罗斯选手孔达科娃以0.6分之差获得银牌,乌克兰名将别索诺娃以110.375分的总成绩夺得铜牌。中国选手因单项成绩与世界顶尖选手尚存差距,无缘个人全能比赛。

  本届世锦赛在日本三重县举行。根据赛程,集体项目将于12日至13日进行。中国队由于主力队员孙丹受伤,已经正式取消了原定的参赛计划。(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纳耶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