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亚锦赛比赛馆遭遇停电 中国队“黑灯瞎火”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2009年女排亚锦赛继续在越南河内群马体育馆进行,中国队的对手是东道主越南队。由于此前的比赛打得比较激烈,原定当地时间晚上8点开始的比赛一直拖到9点才开始,加上闷热的天气,确实让人等得有些心焦。

  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比较悬殊,比赛没什么悬念,中国女排始终占据主动。但第三局接近尾声的时候,场内突然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一半的灯突然熄灭了,场内一下子暗了下来。球员们都显得有些茫然,大概也是从来未遇到过这样的事情。现场的球迷倒是很会自得其乐,越南球迷团还演奏起了《敢问路在何方》,一点也看不出即将输球的沮丧。

  灯光“罢工”也让比赛短暂性中断,按理说,在灯光条件不足的情况下比赛是无法继续进行的。大概也是觉得比赛离结束已经没剩几个球了,而且本来这场球的胜负也不会对两队的排名产生影响,裁判最终“网开一面”,决定让比赛继续进行。于是两队就在这昏暗的灯光下打完了第三局,中国队以25比12轻松胜出,从而以3比0完胜东道主,保持不败。

  (邓菲菲 发自河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