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顿:梁文博长台火力很猛 4比0曾担心遭皇帝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进入第四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卫冕冠军沃尔顿5-1击败台球皇帝亨德利晋级8强。明天,沃尔顿将迎接本土选手梁文博的挑战。赛后沃尔顿出席发布会,对明天与梁文博的交锋进行了展望。

  记者:请点评比赛。

  沃尔顿:非常开心赢了比赛,在比赛后期有一些坎坷和波折,但是打完之后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很期待明天比赛。

  记者:请展望一下明天和梁文博的交锋,他今天5比0战胜卡特也是一场大胜,你们两人今天表现都气势很盛啊。

  沃尔顿:梁文博打得非常好,我希望给中国球迷奉献一场顶尖的、赏心悦目的比赛。

  记者:能谈谈你对梁文博的印象吗?

  沃尔顿:他是一名非常不错的选手,速度很快,长台进攻火力很猛,我希望明天自己打出同样的水平。

  记者:亨德利前天在0比4落后时最终5比4翻盘,今天当他下半场追回来一局的时候,你有没有想到这个了事情?当时紧张吗?

  沃尔顿:确实我有闪过这个念头,4比0领先的时候我想到了他上轮翻盘的事情,当时有些紧张,后来给对手一些机会。不过,好在我后来调整过来了。

  记者:第五局你们耗费了很长的时间,特别是最后一颗红球时比分定格在60比28亨德利领先时,你那会有没有着急了?

  沃尔顿:当时自己有很大压力,我希望重新掌握比赛。其实越接近比赛胜利的时候,人往往就会有复杂的想法。后来我就尽力把心态调整了一下,让自己的思想重新集中到比赛上来。

  记者:已经杀进了8强,有考虑卫冕的事情了吗?

  沃尔顿:其实我来这里目的就是希望卫冕冠军,越打到后面自己感受越深。不过明天就将是一场硬战,我希望自己能继续往前走,能够卫冕冠军。

  (奋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