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称被火箭打的没信心 相信中国双子星走的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22:30  新浪体育
傅家俊称被火箭打的没信心相信中国双子星走的更远

傅家俊被火箭甩在了身后

  新浪体育讯 2009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第2轮继续进行,世界第一奥沙利文遭遇傅家俊,最终傅家俊的防守未能遏制火箭升空,2-5败下阵来。奥沙利文成功晋级8强,1/4决赛将战丁俊晖。赛后傅家俊出席了记者发布会:

  记者:第三局和第四局比赛奥沙利文都是一杆高分超分的,其实比赛中你还是有机会的,不知道为什么你没去多做一些斯诺克呢?

  傅家俊:自己其实也不知道,今天感觉很不好。当时觉得花时间做斯诺克也没有用,就希望能节奏快一点,能尽快打下一盘。

  记者:你的状态仍然没有调整好吗?

  傅家俊:感觉不是太好吧,有机会都没有太大信心一直打下去吧,觉得蛮可惜的。

  记者:在这场比赛之前,梁文博已经晋级,加上此前下午晋级的小晖,有两位中国选手进入到了8强 ,你对他们有什么祝福?

  傅家俊:这次他们状态不错,应该可以走得更远吧。这次很多球员状态都不是太好,觉得他们在这个比赛会表现很好。

  (奋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