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完美晋级八强 丁俊晖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7: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9月10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1/8决赛中,丁俊晖以5比2战胜英格兰球手宾汉姆,首次跻身这项赛事的八强。新赛季刚刚就连赢了两场比赛,丁俊晖非常开心,感觉自己更有底了。

  本场比赛前两局双方平分秋色,丁俊晖打出单杆66分先拔头筹,宾汉姆则在第二局轰出93分。但此后的比赛丁俊晖打破均势,先后打出单杆67分、41分、36分和88分连胜三局获得赛点。在宾汉姆扳回一局后,丁俊晖又轰出单杆101分完美收场。

  在昨日5比1大胜斯蒂芬-李后,丁俊晖又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跻身八强,赛后他非常开心的说:“感觉非常好,今天我的防守成功率很高,手感也比昨天,打出了一场很不错的比赛。”

  前两届的上海大师赛,丁俊晖的表现都很差,而这次比赛他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对此丁俊晖说:“第一个比赛对每个球手来说都是最难打的,大家都希望能打得好一点,这样会对后面的比赛有好处。很高兴我能开了个好头,这个赛季心理更有底了。”

  1/4决赛丁俊晖将对阵奥沙利文和傅家俊之间的胜者,对此他表示:“下一场比赛遇到谁都不会好打,我会努力的。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难打,我要在防守上做得更好些,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连续两轮丁俊晖都是在下午比赛,而明天他将晚上比赛,会面对更多的观众。谈到是否会受影响的问题,他非常肯定地说:“不会。大家都是支持我的,他们能给我很大的鼓励,观众多我会很高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