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王对决威廉姆斯单手作战 希金斯:这不是真正的马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7: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9月10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1/8决赛中,苏格兰名将约翰-希金斯以5比1大胜有伤在身的左手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赢得这场天王对决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前两局,希金斯先后打出单杆47分和69分连胜,威廉姆斯则在第三局打出单杆60扳回一局。但此后的比赛怎成为希金斯的表现,他先后打出单杆64分、81分和84分,最终以5比1大胜。

  威廉姆斯由于右手有伤,只能缠着绷带比赛。因而希金斯获胜后表现得很友好,他说:“这场比赛的对手不是真正的马克,因为他只有一只手,所以我并没有打赢马克。另外我也体会到,一只手打球有多么艰难。”

  谈到自己的状态,以及夺冠的话题,希金斯表示:“今天的感觉比上一场好很多,有些渐入佳境的感觉,不是非常乐观,但也不悲观。想夺取冠军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看看我能否调整好吧。”

  由于上赛季的成绩最佳,希金斯非常有希望在本赛季冲击阔别四年之久的世界排名第一。但希金斯对此并不感冒,他说:“这个没有办法预测,赛季才刚刚开始,每一场比赛都很难打,现在我不会考虑世界第一的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