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首进8强墨菲难掩兴奋 展望夺冠有想法却先压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 2009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进入第四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16强战中,世锦赛亚军肖恩-墨菲状态神勇,他直接5比0横扫“霰弹猎枪”詹米-科普晋级8强。

  昨天的正赛首轮墨菲就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他以5比1轻松战胜塞尔特进入16强。反观去年曾经在上海大师赛上轰出单杆147的詹米-科普,第一轮则是5比4险胜乔-佩里,跌跌撞撞争取到了一个八分之一决赛的席位。

  今天比赛开始后的前两局,墨菲的手感并没有调试到最佳,首局比赛单杆最高33分,第二局也不过是51分。不过面对科普的状态更加糟糕,两局比赛主动进攻只有1分和32,结果被墨菲83比5、60比32连下两城。随后墨菲渐入佳境,第三局和第五局分别轰出106和100的高分,兵不血刃地5比0淘汰了对手。

  “很高兴通过了第二轮,我对自己表现非常满意,这是我在上海大师赛上第一次打入四分之一比赛。”比赛结束后面对记者,墨菲难掩兴奋。

  “之前两年你在这里没赢过比赛,这次进入到8强算是给赛季一个很好的开头,是不是暑假里有过特殊准备呢?”记者问墨菲。“没有啊!”墨菲微笑着摇了摇脑袋,露出他那可爱的表情,“上赛季自从英锦赛之后我就打得很好,世锦赛我还打进了决赛。这段时间我更多是把球处理简单,避免复杂的局面。”墨菲说。

  “每个人都想赢得锦标赛冠军,这个当然也是我的一个想法,但是现在我还不能让它(拿冠军的想法)冒出来,而是只能去想如何在下一场比赛打得更好。”被问及是否有信心更进一步甚至夺冠,墨菲如是回答。

  (奋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