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汉姆:丁俊晖渐入佳境不同于以往 他和火箭很接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7:31  新浪体育
宾汉姆:丁俊晖渐入佳境不同于以往他和火箭很接近

宾汉姆今天被打“服”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 ,2009年上海大师赛进入第2轮较量,在下午2:30进行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台球神童丁俊晖5-2轻取宾汉姆,顺利进入8强。赛后,宾汉姆走进新闻发布厅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请您点评今天的比赛。

  宾汉姆:其实今天我自己的状态和前一场与塞尔比打的时候十分相像,和塞尔比打比赛我也犯了不少错误,但是那天我是幸运的,失误了却并没有受到什么惩罚。可是今天不一样,丁俊晖抓住了我的失误,我输掉了比赛。

  记者:和05年中国公开赛那场交锋相比,是不是这场比赛让你心服口服?

  宾汉姆:(默认的表情)对手发挥相当不错,他抓住了机会,自己却没什么大的错误。他现在是渐入佳境了,这场比赛和05年还是有很大不同的。

  记者:05年丁击败你拿到了中国赛冠军,这次他有机会吗?

  宾汉姆:丁现在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不过四分之一比赛中的8个选手都将是世界顶尖选手,有奥沙利文,有墨菲,等等,所以很难去预测比赛的结果。

  记者:你曾经和奥沙利文一起练球,能说说丁俊晖和奥沙利文之间的区别吗?人们都说他们是天才。

  宾汉姆:两者很接近,我和奥沙利文一起训练过,比赛中也和丁遇到过,奥沙利文是很智慧的那种球员,丁俊晖也非常棒,两者的区别嘛,我也很难分清楚。

  (奋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