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宣布退出大邱赛 外媒分析恐也缺阵上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根据赛事组织者消息,奥运会三金得主短跑飞人博尔特决定退出本月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田径比赛。

  根据法新社报道,牙买加田径巨星博尔特的退出意味着他也有可能不参加上海黄金大奖赛的比赛。根据大邱赛事组织者介绍,博尔特的经纪人在周三通知赛事主办单位博尔特不能参加本次比赛,理由是身体疲惫不适。对此博尔特的经纪团队表示了遗憾。

  在柏林世锦赛中以9秒58打破百米世界纪录的牙买加飞人无疑是体坛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他参赛所带来的超高人气和经济效应更让很多选手望尘莫及。根据当地媒体披露,博尔特在韩国大邱的出场费达到了50万美元。

  本周末博尔特将奔赴希腊参加田联总决赛200米的争夺,而这一漫长的赛季很可能就此划上句号。韩国方面的组织者承认博尔特的退出使这项赛事在公众方面的吸引力大受影响。

  据悉韩国方面已经改邀博尔特的劲敌鲍威尔和盖伊参赛。大邱赛的最终参赛名单将在下周公布。(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