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左手指环王右手龙腾钻 惊喜奖励有点NBA的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5:22  千山晚报

  记者 洪恩猛

  继去年获得乒超最佳、戴上“指环王”后,鞍山名将马龙昨日再获本赛季乒超联赛最佳男运动员称号,获得了一个特别的奖励——龙腾钻戒。女子最佳被刘诗雯获得,她得到了凤舞钻戒。

  昨日下午,当记者与马龙取得联系时,他已经返回北京队,继续他的全运会封闭训练。对于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他还是显得很低调:“能够蝉联这个奖项感觉是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这两年大家都付出很多,我能拿到最佳,也是对自己前期努力的回报。我希望以后的比赛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水平。”

  对于得到的龙腾钻戒,他说这个奖励让他很惊喜:“这个有点儿NBA的味道。戒指的造型很独特,底座是乒乓球拍造型,刻着龙腾的图案,戴上真挺兴奋的。我也希望乒超联赛能够吸引更多的观众,更被人关注,把乒超打造成NBA、欧洲职业足球联赛那样的顶级赛事。”据了解,龙腾钻戒由国内某珠宝品牌特别赞助,价值7万元。

  在本赛季的乒超联赛中,代表宁波队的马龙带领球队一路取得了总冠军,个人更是以仅负6场的战绩位列男子单打胜率第一名:“去年我也获得了最佳球员的称号,但是意义不一样,今年主要是我们团队获得了冠军。总冠军比个人最佳更有意义。”马龙表示,不管怎样,乒超联赛已经翻过去了一页,他还要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全运会的比赛就是一个大考:“乒乓球的赛事一个接一个,我必须要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我的道路还很长。”

  随着马龙本赛季再夺最佳,他与李晓霞、郭跃三人已经共五次获得了乒超最佳称号。2005、2007两个赛季,代表山东鲁能出战的李晓霞两次当选女子最佳球员。上赛季马龙、郭跃分获乒超最佳男、女球员。从上赛季开始,最佳球员就有特别制作的戒指奖励,马龙和郭跃一起得到了“指环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