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彪悍勇将变身美丽女性 塞门娅登上南非时尚杂志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4:3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国际田联昨天宣布,针对柏林世锦赛女子800米冠军、南非选手赛门娅的性别鉴定,结果将在两周内揭晓,但“取消金牌的可能性不大”。有趣的是,同一天出版的南非时尚杂志《YOU》,则将身着时尚女装的赛门娅选做了封面女郎。

  国际田联发言人尼克·戴维斯表示,柏林世锦赛上针对赛门娅的检测结果,预计将于近期送抵国际田联总部,但国际田联成立的医药和反兴奋剂专家组,将在两周内对检测结果进行分析,他承认:“我们现在随时都有可能拿到柏林的调查结果,但该结果还需要进一步的分析和检测,这不是简单的‘是’或‘否’的问题。”事实上,北京奥运会上的性别检测专家曾表示,这个鉴定并不是特别难做出,国际田联迟迟不公布的原因,是因为他们遭到了来自南非的巨大抗议,他们需要一个严谨的结果。

  如此巨大的争议,也让赛门娅在全球包括南非,变得家喻户晓。《YOU》杂志将赛门娅放上封面,也是考虑到这个轰动效应——封面上,放了一张赛门娅比赛的照片,主图则是她烫发、带金色长项链和无数金色镯子、染着枣红色指甲的时尚造型。杂志骄傲地宣布:“看看现在的赛门娅!我们将她从一位彪悍的女孩,打造成一位魅力女性!她喜欢这个变化!” 刘 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