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个月封闭集训显出效果 新赛季首战小丁开了个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2:41  法制晚报

  

  击球姿势调整之后,丁俊晖的状态有所上升 图/新华社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 5比2击败斯蒂芬·李

  新赛季首战 小丁开了个好头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恩师助阵,丁俊晖首轮开好头。

  昨天,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迎来了首轮最受关注的比赛,中国选手丁俊晖以5比2击败英格兰选手斯蒂芬·李,轻松晋级第二轮,给自己的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是09-10赛季世界斯诺克的揭幕战。为了给自己的新赛季开个好头,丁俊晖特意找到了自己的恩师伍文忠进行了一个月的封闭训练,希望找回自己的状态。

  在这一个月内,丁俊晖重点对自己的击球姿势进行了调整,稳定性有所提高,远台进攻也比以前准了点。果然,昨天的比赛开赛后,丁俊晖就显示了自己良好的状态。

  9局5胜的比赛,丁俊晖只用了7局就以5比2轻松获胜,第二局小晖还打出了单杆132分的高分。获胜后的小晖不仅轻松晋级下一轮,还收获了2660分的积分,世界临时排名从第23位上升到了第16位。

  今天下午,丁俊晖将迎来自己第二轮的对手,淘汰了赛尔比的英国老将宾汉姆。

  赛后声音

  今天打得挺好的,一开始几局球给了他很大压力。后面几局他防守比较多,导致我失误多一些,不过整体上我打得比较投入,手感应该说也还可以。 ——丁俊晖

  其他战报

  在首轮其他比赛中,田鹏飞经过苦战但仍以3比5不敌卡特,无缘第二轮。

  奥沙利文5比0横扫多特,第2轮他将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争夺8强席位;马奎尔退赛让霍金斯不战而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