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灾区献爱心射击冠军回报社会 捐款捐物总价值8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2:39  法制晚报

  灾区献爱心射击冠军回报社会

  本报讯(记者谷欣)中国射击队奔赴宜宾,张山、胡斌渊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向灾区师生献爱心。

  近日,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率领国家射击队、飞碟射击队李对红、张山、刘英姿、於秀敏、邓洁、胡斌渊、王楠、莫俊杰等射击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和教练员,奔赴遭受特大洪灾的四川宜宾长宁县,开展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捐助活动。

  在活动上,奥运冠军张山代表运动员发言,鼓励灾区师生在灾害面前坚韧不拔迎难而上,并表示一定要把灾区师生坚强勇敢的精神带回国家队。

  这次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活动是射运中心结合国家队训练备战实际、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祖国培养意识教育的一项全新举措。

  神枪手捐助内容

  捐款:向长宁县竹海中学捐款五万元捐物:赠价值三万元的学习用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