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谢中医惊叹针灸疗效 自信大师赛能走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1:06  天天新报

  新报讯 仅用1小时45分钟,世界第一奥沙利文就用一个干净利落的5比0将格拉姆·多特扫地出局。“感谢中国医生治好我的背伤,我想我能在这项比赛中走得更远。”“火箭”赛后仍对中医神奇的推拿、针灸疗效赞叹不已。

  遇见良医需要好运,比赛同样需要。此役,奥沙利文手感极佳,而他的对手多特在比赛中频频出现低级失误。“这真不像平时的格拉姆,我也没搞清楚他怎么会有那么多无谓失误。”比赛中,多特遭遇太多的背运事,母球能落袋,解球能做成斯诺克,必进之球偏偏停在袋口。其实,多特与上海多少有些无缘,去年比赛还未开始,就被从英国来的斯诺克高手们拉到上海体育场外练习场踢球,多特只踢了一个球便左手骨折打道回府。

  “今天我还没怎么热身,左手也没用上。”奥沙利文赛后居然感觉有些可惜。下一场他将迎战傅家俊,此前中国香港名将称自己状态不佳,“火箭”用左脚都能搞定他。奥沙利文听后大笑,称自己一定要尝试一下用脚推杆的技术。○张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