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跆拳道全国冠军遭“爆头” 痛失十一运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0:40  济南日报

  本报滕州9月9日专电(记者 张清晨)

  十一运跆拳道比赛首日,山东选手李志肩负夺金重任,但是在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青岛小伙李志在1/4决赛和复活赛中均是优势局面下被对手逆转,最终遗憾与奖牌无缘。

  李志曾夺得过全国城市运动会冠军,并在去年的全国锦标赛中获得冠军,本次比赛他也将目标瞄准金牌。但是在比赛中,李志的对手十分强劲。预赛中,李志3:2战胜四川队的刘俊炎,取得开门红。下午的1/4决赛中他的对手是贵州选手裴广奇,李志开局不错,取得3:1的领先,最后一回合还剩下十几秒时,对方突然来了一个腾空飞踹,击中李志头部。根据新规则,对方这一记“爆头”直接得到3分。这一击也把李志打懵了,尽管最后十几秒全力进攻,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而同样遗憾的一幕又发生在随后的复活赛上,他在领先1分的情况下又被来自电力体协的韦明智最后时刻一个分值为“2”的旋转横踢将比分反超,最终以1:2的比分失利。

  李志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发挥了八成的水平。关键时刻尤其是领先情况下心态准备不足,没有把握住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