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女子手球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动员大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0: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9日体育专电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消息,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手球决赛阶段比赛将于9月11日至20日在山东威海举行,十一运会手球竞委会于9日上午召开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是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统一部署,为严肃赛风赛纪、杜绝出现兴奋剂问题而召开的。大会由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及竞委会工作人员300余人参加,宣布成立赛风赛纪监督小组,并举行运动员、裁判员和竞委会工作人员宣誓仪式,签署承诺书,明确责任,防微杜渐,确保举行一次干干净净的女子手球决赛阶段比赛。

  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副主任孟伟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动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