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错过全运首个冲金点 跆拳道小将蒋梦菲夺铜

  本报山东滕州专电  2009年9月9日,本来是个好彩头,但对于19岁的浙江跆拳道小将蒋梦菲来说,这一天显然不是她的幸运日。

  当天在山东滕州市开幕的第11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决赛中,女子49公斤级的夺金大热蒋梦菲半决赛时遗憾地以0∶5败给了奥运冠军吴静钰,虽然通过复活赛获得了一枚铜牌,但却错失了为浙江夺得本届全运首金的机会。

  蒋梦菲的失利并非全栽在实力上。4个月前,在新疆进行的全运会跆拳道第一次预赛中,蒋梦菲曾战胜了吴静钰,险些使得这位北京奥运会49公斤金牌得主无缘决赛圈。

  但比起吴静钰,蒋梦菲明显欠缺的是大赛经验。 “她打得太紧张了!”比赛刚结束,在现场观看比赛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扈忠东一脸无奈,“不过对手毕竟是奥运冠军,输赢都算正常。”        本报记者 王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