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布会墨菲令现场笑声不断 坦言曾深受甲流煎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6:07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陈均 实习生 王茜

  昨天下午,2009/2010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上海大师赛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墨菲以5-1横扫“刺客”霍尔特,顺利晋级16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几乎把所有问题都集中在了场外话题上,而这个喜欢搞怪的小胖也令现场笑声不断。

  “这是我在上海的第一场胜利”,能取得4年来在上海大师赛的首胜让墨菲感到兴奋异常,整场发布会他难掩心中喜悦,像个大孩子般的不断重复这句话。

  不过前段时间墨菲可高兴不起来,甲型H1N1流感不仅击垮了墨菲的健康,而被隔离的生活更是让他倍感煎熬, “流感真是一段非常糟糕的经历,4-5天不能出门,不能见朋友,不能出去玩儿,而且一直在吃药,不过那几天却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倒是好事一件”。看来足不出户的生活令墨菲吃足了苦头。当被问道昨天是否与一名女子出去逛街时,肖恩立刻摇头说:“你看的那人不是我。”随后他又调皮地加了一句:“(说这话)我没有一点的负罪感”,来表明自己的清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