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复赛横扫伊朗队 队员一度松懈惹蔡斌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3: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在昨天于越南举行的女排亚锦赛复赛中,中国女排3比0横扫伊朗队,不过第二局的一度落后让主帅蔡斌很不满意。

  面对复赛首个对手伊朗队,中国队第一局25比11速胜。第二局中国队有些松懈,伊朗队开局后一直领先,直到中间阶段中国队才以13比12反超,并以25比18获胜。第三局伊朗队再无还手之力,11比25再败,中国队总比分3比0胜出。

  蔡斌赛后认为中国队前两局拦网不理想,没把握好伊朗队的进攻节奏,“对方队员虽然身高不高,但弹跳很好,第二局我们一度落后就是对伊朗队的拦防不到位”。下一场中国队将对阵越南队,蔡斌认为中国队在网口上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取胜应该不成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蔡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