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上海行悬了 经纪人表示能否如期参赛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3:15  新京报

  本报讯 博尔特出战上海田径大奖赛这一消息突发变故。昨日,博尔特的经纪人西蒙斯表示,由于欧洲之行太过疲劳,博尔特能否如期前来上海参赛目前无法保证,本周末才能做出最后决定。

  柏林世锦赛期间,风光无限的博尔特不止一次地抱怨自己过于疲惫,随后他又马不停蹄地参加了黄金联赛苏黎世站和布鲁塞尔站,并将在本周末参加田联总决赛。因此,博尔特能否参加20日的上海黄金大奖赛和25日的大邱田径大奖赛成了疑问。

  此前,上海方面曾和西蒙斯达成初步协议,博尔特前来中国参加上海黄金大奖赛,并从中获得一笔出场费。西蒙斯表示,博尔特的亚洲之行确实能获得一笔不菲的收入,但对牙买加飞人而言,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博尔特现在就是田径领域的宝中宝,他备受人们关注与喜爱。我们都希望他能跑10年,因此我们不想让他在本赛季过多地透支体力。”西蒙斯说。(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