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之子将亮相中国大师赛 首战世界羽联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9:52  南方日报

  本报讯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9月15日至20日在江苏常州进行,由于大部分国际羽坛的双打名将缺席本次比赛,中国队许多二队的小将有机会在超级赛上一展身手。在众多二队的小将中,总教练李永波的儿子李根无疑最引人关注,本次大师赛他将参加男双和混双两项比赛,这也是这位名门之后首次亮相世界羽联的赛事。

  男双比赛中,17岁的李根将与广东队小将郭俊杰搭档。他们俩首轮的对手将是另一对二队小将刘京儒/罗成,如果能够取胜,第二轮李根和郭俊杰就将与赛事二号种子、中国第一双打蔡赟/付海峰对阵。

  混双李根将与江苏队选手汤金华搭档,他们首轮的对手是8号种子中国队的陈智贲/张晋康。如果能够连胜两阵,李根/汤金华可能在第三轮对阵头号种子、韩国名将李龙大/李孝贞对阵。对于首次参赛的李根来说,成绩并不重要,如果能与风云组合、韩国二李这样的高手在正式比赛中交手,无疑对他的成长非常有利。梁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