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新秀世界排名上升 李宗伟看好曾光明未来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世界一哥李宗伟劝请师弟曾光明需要明白教练米士本的一番苦心,辛勤苦练,才不会辜负教练对他的期待,並朝向成为世界级球员目標前进。

  22岁的曾光明在早前陪练李宗伟时,由於不够认真,结果被米士本罚出场地两个小时,一时间竟然哭了起来。

  宗伟以过来人的身份给予光明忠告,他表示,光明目前所经歷的,並非新鲜事,他在四年前就曾遭遇这样的经验。

  盼勿受打击而放弃

  “我在年轻时,米士本就罚我一週不能参与训练,因为我在训练中敷衍了事,不够认真。”

  他表示,他非常瞭解光明的心情和感受,希望光明不因此受打击而放弃,应该视米士本的警告转为积极点出发。

  “光明自从当我的陪练员后,表现就有所进步,这是可喜的现象。”

  在8月的澳门羽球公开赛,光明在男单第3圈赛爆冷打败香港名將吴蔚闯进16强。

  光明有很好的未来

  他指出,光明与另一名来自后备队陪练员骆宗杰提供他有素质的对练,他深信光明將会有很好的未来发展。

  “若是光明没有决心和慾望,就不会取得任何进步,他必须改掉自己的心態,不只是在喜欢时才打好,成功之路並不是这么容易的。”

  他表示,他在22岁时成为全国冠军,所以光明能得到严师米士本的青睞,全职当他的陪练,应感到很庆幸。

  乐意与光明分享经验

  “我乐意与光明分享我的知识和经验,但如果是光明没有好好利用这难得的机会,这將是他最大的损失。”

  光明目前世界排名88,至目前为止尚未贏得任何公开赛的冠军。

  除了光明和宗杰,后备队的其他男单尚有陈俊翔、张维峰、刘国伦和阿里夫,这些后备队男单都是在印尼前世界冠军叶成旺旗下训练。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