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世界冠军韩爱平成火炬手专业户 全运会曾留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1:44  长江日报

  世界冠军韩爱平昨一出现火炬传递现场,立刻被一群参与活动的孩子们认出来了,签名合影忙个不停。

  论年龄,“韩阿姨”拿世界冠军时,估计这群孩子还没出生,如何这般熟悉?“么不认得。电视上火炬传递总是看到她……”孩子们七嘴八舌争起来:前年武汉城运会火炬传递、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武汉站),还有去年十二届省运动会……

  记者笑称她是火炬手“专业户”。韩爱平乐呵呵道:“我也记不清参加过多少次火炬传递。大家给我这么多机会,其实都是出于对我们所有运动员的关心和支持。”

  作为中国羽毛球一代名将,韩爱平曾统治世界女单项目十年有余,各类世界冠军拿得手软。有趣的是,唯独缺少一枚全运会单打金牌。“与李玲蔚合作拿过一次女双冠军,上届全运会作为教练带队又拿了一次女双金牌。”说起当全国冠军比世界冠军还难,韩爱平不由感叹,全运会确实竞争激烈。“这次我们湖北的高崚、魏轶力等两对女双,大家都期望比较高,说实话我心里都没底,只能说全力以赴吧。”虽然经历无数次大场面,韩爱平对参与全运火炬传递非常看重。面对众多镜头,十分配合地完成点燃圣火的历史定格后,她冲熟识的记者喊道:“莫忘了把照片传给我啊。”

  这次当火炬手有何不同感觉?性格豪爽的韩爱平风趣道:“今天传递距离比较短,手没有那么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