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羽球业余俱乐部赛呼市站雨中落幕 深圳福田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2009“SOTX-索德士”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呼和浩特站的比赛在绵绵秋雨中落下帷幕,不远千里赶来参赛的深圳福田区羽协队在决赛中以3:0战胜内蒙古飞翔羽毛球俱乐部一队,最终赢得冠军,银江科技集团俱乐部和内蒙古飞翔羽毛球俱乐部二队分获三四名,同时,这四支队伍也赢得了参加12月在深圳举行的全国业余俱乐部赛总决赛的资格。加上此前结束的哈尔滨站和重庆站的前四名球队,到目前为止,总决赛的24个席位已经产生一半。

  事实上,本站比赛中最激烈一战出现在半决赛——深圳福田对阵银江科技,这两支队伍除了都拥有注册球员外,陈光伟、许俊峰、高路等队员也都是在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中获得过冠军的高手,最终他们联手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难得一见的精彩对决。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内蒙古地区成立最早的俱乐部飞翔羽毛球俱乐部一二队间的内战——也同样精彩,在边切磋边交流的轻松气氛中,一队以3比1战胜二队最终进入决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单的闭幕式,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副局长马维、乒羽中心二部副部长冯平善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向前四名球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9月12日、13日,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苏州站的比赛将会打响,而石家庄站和合肥站的报名正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业余俱乐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